林中雨雾

ch圈已经半退坑,已经不常上线了。由于之前退坑删掉了所有存稿,长篇别催了,懒得重新写了,已经在写其他圈子的连载,当年更吧

【瓷苏】一些日常

这两天啃刀啃到麻木,所以我暗搓搓来整个活~

是一些摸鱼的沙雕段子

人物ooc有,bug有,非常短注意

偏无差





交恶的真相

“老师,你真的决定要这样做吗?”瓷默默握紧了拳头,颤抖着望向面前那人,脸上满是不可置信。

“抱歉,达瓦里氏,”苏冷漠地看了他一眼,随后表情慢慢变得坚定,“我意已决。”

“哪怕它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?!”瓷的声音开始歇斯底里,金红色的眸子中燃起怒火,“请您清醒一点!为何您总是这样执迷不悟?!”

苏沉默了,两人间的气氛渐渐降至冰点,带着一股寒意。

“拜托了老师,请别这样做,”瓷恳求地抓住苏的一条胳膊,语气难得地软下来,“就当是我求您,回头看一看吧,您的路从一开始就走错了啊!”

苏甩开了他,摇了摇头,然后转身……

“不!!!”瓷悲痛地叫了起来,他立刻想要去阻止,但是扑了个空,只能眼睁睁地看看,看着……看着苏把一整盘馅中带红的饺子一股脑儿地全倒进了沸腾的锅里。

“啊啊啊!该死的奶油草莓!我不能接受这玩意儿出现在我的餐桌上!!!”瓷崩溃地直拽头发。

“是吗,”苏面无表情地从锅里夹出一个已经煮熟的饺子塞进嘴里,“我觉得还不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你试试蓝莓?”苏建议道。



礼尚往来

是夜,瓷和苏一起漫步在白桦林中,凝望着皎洁的月光,聆听着风穿过树叶的沙沙声,仿佛身处于一副宁静又美好的画卷。苏顿时兴致大起,拿出手风琴一边演奏一边高唱《喀秋莎》,一曲终了后并不满足,把视线转到了拼命鼓掌可劲儿捧场的瓷身上。

“达瓦里氏,我教你拉手风琴吧!”

“啊?”

……

“不对不对,不是这么拿的,换一只手……”

“达瓦里氏,错音了……”

“等会儿,弹错地方了!”

……

“达瓦里氏,我觉得,”苏一脸复杂地看着瓷,“你可能……不太适合这个乐器……”

“文化差异的关系吧,我确实不太适合。”瓷笑了笑,神色平静,没有流露出沮丧之类的情绪,他淡定地将手风琴还给苏。

“那么,作为礼尚往来,我也来教老师一门我们那边的传统乐器吧。”

“哦?是什么?”苏兴趣盎然。

在苏期待的目光中,只见瓷不紧不慢地,默默从袖子里掏出了一个金黄色的小喇叭。

“老师,介绍一下,这叫唢呐。”



聋了

“老师,您听我这曲儿吹得咋样?”

“啊?达瓦里氏你说什么?”



哦这该死的胜负欲

莫斯科下了一场大雪。雪才刚停,十几个闲不住的小萝卜头们便争先恐后地冲出门去,俨然一副被憋坏了的模样。

这雪铺得挺厚,萝卜头们一脚下去就只剩下半个身子了,于是苏不得不过去把这群小屁孩们一个个拔出来。

瓷围着厚实的围巾,怀里揣着暖水袋,裹得像只棕熊,在寒风里瑟瑟着。望着活力四射的孩子们,自己那颗五千多岁的心也不由地蠢蠢欲动,再加上眼前现成的雪地,瓷忍不住对苏提议:“老师,我们来打雪仗吧。”

“你确定?”苏露出狐疑的神色,上下打量着瓷。

“当然!”发现自己被质疑了,瓷立马挺直了胸膛想要表明自己决心,结果一股冷风趁机钻进脖颈,又瞬间缩了回去。

“……”

“打雪仗?我们也要!”正在玩耍的孩子们听到了关键词,一下子全跑过来,叽叽喳喳地把苏和瓷围了起来。

“瓷!我们和你组队!”领头的俄说。

“16个打1个?这对老师不太公平吧?”

“没事,”苏毫不在意地摆摆手,略显深意地说,“反正你们无论有多少人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见苏没有意见,瓷也不好说什么。

此时此刻,摩拳擦掌,准备大干一场的瓷并没有注意到苏不经意间勾起的嘴角,和眼中一闪而逝的红芒。

呵,苏醒了,猎杀时刻!

……

“等,等会儿,老师……”您是不是认真过头了?!瓷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话还没说完,一个脸盆大的雪球直冲门面而来,又把他狠狠砸回了雪堆。

“别废话。”苏手上动作不停,几个呼吸间便搓出了好几个大小不一的雪球,且扔得快准狠,几乎没有一个打空,硬是一个人搞出了枪林弹雨的架势,简直就是人形炮台。

这就是苏维埃的实力吗?瓷躺在地上,眼神放空,表情呆滞。

周围早就倒得倒,躺得躺了,只有俄还在苦苦支撑着,不过也撑不了太久。

难道就要这样输了吗?不,我不能输!瓷的目光渐渐坚定,明明那么多不利的战争都胜利了,难不成要输给一个小小的打雪仗?为了人民,为了自己,这场雪仗——我必须赢!斗志,燃了起来。

于是瓷不顾枪林弹雨,顶住苏猛烈地攻势,雪球也不搓了,抓住什么就扔什么,力求对苏进行一个火力上的压制。

不知什么时候,这里已经变成了两个人的战争,无人能插手。

突然,瓷感觉自己抓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,可还没反应过来便条件反射地朝苏扔了过去。豁,还有点重呢。

苏望着朝他飞过来的黑影,整个人都愣住了,一时间都忘记了躲避,然后……

“砰!!!”成功再起不能。

我赢了?听到苏倒地的声音,瓷惊喜地抬头。

身后传来俄慌张中带着愕然的叫喊:

“瓷!你把乌克兰扔出去了!”

“?!”







嗯,没了。

应该算是个长期脑洞吧,等有想法了继续摸。

都是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13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